台中市物理治療師公會

我的相片
台中市, Taiwan
地址: 台中市南區德富路130號, 電話:04-22657881, 傳真:04-22657059, 劃撥帳號:22657704(台中北屯郵局), E-mail : tcpt.pt@msa.hinet.net,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2:30 / 13:30-17:30 (週一及週三延長至20:00)

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台中市減重101 減碳101」活動

「每日一萬步‧健康有保固」。肥胖已成為全球影響健康的首要問題,造成肥胖主要以「飲食不均衡」、「久坐不動」居多。我國過重或肥胖比例在男性為51%、女性36%、兒童每四人就有一人;99年國人十大死因中,八項與肥胖有關,肥胖是患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症等慢性疾病高危險因子。為讓市民遠離〝肥胖〞贏回健康,本年度將邀請10萬名鄉親一起加入「臺中市減重101減碳101」活動,每人減重1公斤,達到全市減重「101噸」目標。只要以均衡飲食及規律運動等健康減重方式,不必花大錢也能享”瘦”健康。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爲維護民眾健康,提倡全民運動,鼓勵鄉親多走路,減重又減碳。以體重60公斤的人,走8公里共約消耗396大卡熱量(1小時快走6公里的速度),相當於連鎖飲料店全糖飲料2杯的熱量。

  衛生局黃美娜局長表示:今年報名參加「減重、減碳」活動的民眾,還可獲得「健康生活動起來手冊」一本,教導您如何吃出健康、聰明運動,同時還提供減重門診、減重報名諮詢站(各衛生所)、減重講座、減重班、減重報名諮詢專線252-80100等,讓您不花大錢也能輕鬆〝享瘦〞健康。

減重減碳4部曲

大獎3重抽

大獎3重抽獎項內容

個人版減重報名表

團體版報名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