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物理治療師公會

我的相片
台中市, Taiwan
地址: 台中市南區德富路130號, 電話:04-22657881, 傳真:04-22657059, 劃撥帳號:22657704(台中北屯郵局), E-mail : tcpt.pt@msa.hinet.net,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2:30 / 13:30-17:30 (週一及週三延長至20:00)

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101年度應用行為分析初階班 (101.7.14~15)

本課程依101年度教育部補助規定辦理,應用行為分析簡稱ABA,根據科學方法和原理,打破障礙類別的概念,以行為做為介入自閉症及發展遲緩的重點,針對個體個別化的需要,採用以實證研究為基礎的原理法則設計客制化的介入方案,並透過詳細記錄個體行為變化的過程,以確立其介入的有效性或進行必要的修正,其介入理念是動態的,完全尊重個體的個別需求,隨時因應個體的反應而做適切的調整;此外,應用行為分析的目標是協助個體建立重要生活、社會、及人際生活適應能力,包括:提升學習動機、溝通、語言、社交行為、認知能力、心智能力、及減少行為問題的發生,進而提身個體自我效能,最終目的是以增進個人的生活品質為依歸。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應用行為分析協會(TABA)
聯絡人:劉美嬋社工
聯絡電話:(04)2215-3770
地址:台中市東區東英七街176號

協辦單位:
(台中)台中特殊教育學校、台中市物理治療師公會

講師簡介:
台中場-柯淑惠老師(BCBA國際行為分析師)


報名方式與截止日期:
1.一律採線上報名,報名截止日如上,報名額滿便提早截止。
請洽本會網站
http://www.tabatw.org.tw/ 中課程公告及線上報名處登錄報名基本資料,以
利核發研習證明。
2.報名後本會將E-mail報名確認信函至您的信箱通知是否報名成功,請務必留意您的信箱,若三個工作天(不含假日)仍未收到確認信函,煩請電洽本會。
3.為保障您的權益,本會將保留名額3日,請於報名後3日內將款項滙至本會郵局劃撥帳號,劃撥帳號-22647003,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應用行為分析協會。
4. 報名費:包含二天課程費用、研習手冊乙本(本費用含餐費,但不含住宿費)。


簡章下載

講師安排

線上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