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物理治療師公會

我的相片
台中市, Taiwan
地址: 台中市南區德富路130號, 電話:04-22657881, 傳真:04-22657059, 劃撥帳號:22657704(台中北屯郵局), E-mail : tcpt.pt@msa.hinet.net,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2:30 / 13:30-17:30 (週一及週三延長至20:00)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脊椎、肌肉骨骼系統影像學研討會

學習醫學影像學的目的在於了解這些影像成像技術的基本成像原理、方法和像特點,掌握像的觀察、分析與診斷方法和不同成像在疾病診斷中的價值與限度,以便能正確選用,並能理解醫學影像學的檢查結果。對於物理治療師徒手治療介入要了解其基本診斷,及應用的禁忌症守護病患的安全治療。課程將重點介紹脊椎系統包瓜頸椎、胸椎及腰椎在X線、CTUSGMRI等各種影像的診斷判讀,幫助物理治療師能以更正確地評估與判斷,以更安全的治療介入方式,並且提高治療安全與效率,恢復病患的健康

時間 : 1020106日(星期日)AM0830~PM1730
地點 : 台中榮民總醫院的第一醫療大樓B1 放射線部會議室
主辦 : 美國一指刀手法研究院台灣分院(台灣一指刀手法研究學會籌備會)
協辦 : 台中市物理治療師公會 (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學會認證 8 小時積點申請中)
 
報名截止日: 2013年1月03。若招生額滿則提前截止報名。
洽詢電話:(04)2329-23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