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物理治療師公會

我的相片
台中市, Taiwan
地址: 台中市南區德富路130號, 電話:04-22657881, 傳真:04-22657059, 劃撥帳號:22657704(台中北屯郵局), E-mail : tcpt.pt@msa.hinet.net,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2:30 / 13:30-17:30 (週一及週三延長至20:00)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2012軟組織貼紮暨肌能系貼紮國際認證研習會

一、課程簡介
軟組織貼紮技術臨床研討會 —
軟組織貼紮技術的核心觀念是貼紮與人體之間的力學互動,其概念應用於感覺刺激的輸入,筋膜的引導與流動,肌肉或軟組織的支持、促進與放鬆,疼痛的緩解,改善血液循環,減輕水腫,矯正姿勢,改善不良的動作型態等!目前已被廣泛使用在運動及醫療領域,成為一門新興的治療技術!
肌能系貼紮技術國際認證研習會(KT1-3) —
Kinesio Taping Method肌能系貼紮技術發明人Dr. Kenzo Kase所創立的國際總會Kinesio Taping 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 (KTAI),致力於教育推廣及學術研究,2011年8月臺灣肌能系貼紮協會Kinesio Taping Association Taiwan(KTAT)在台成立,並與國際總會接軌,舉辦國際標準化認證課程 — 肌能系貼紮技術國際認證研習會,課程內容分為KT1、KT2及KT3,授課者皆為國際認證講師(Certified Kinesio Taping Instructor, CKTI),全程以中文講解。我們希望參加國際認證的學員是已參加過軟組織貼紮技術臨床研討會的學員,在完成認證課程後方可參加全球認證測驗,通過後由KTAI授予肌能系貼紮技術操作者(Certified Kinesio Taping Practitioner, CKTP)證書。

二、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臺灣應用復健協會
臺灣肌能系貼紮協會Kinesio Taping Association Taiwan (KTAT)

三、上課時間/地點
臨床研討會【台中】 101/07/28-29 中山醫學大學 正心樓0112教室
國際認證【台中】 101/08/11-12 中山醫學大學 正心樓0222教室

四、報名方式
1. 請先至本課程網站確認您欲參加的場次是否還有名額。
http://www.taiwanara.org.tw/course/201202.htm
2. 若仍有名額,請先繳費。
請以ATM轉帳方式,將課程費用轉帳至
銀行代碼:012(台北富邦銀行 和平分行)
帳號:480120012136
戶名:景誠實業有限公司
3. 請於轉帳繳費後,至本課程網站填寫線上報名資料表,主辦單位若核對無誤,將會回信給您報名成功之訊息,並將您的姓名刊登於課程網站上之錄取名單中。
4.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詢問(02)2707-1608 #11陳志明 理事長。
5. 如報名成功後不克參與課程,請於開課日七天前完成取消手續,逾期恕不接受辦理。
6. 課程執行單位:景誠實業有限公司


簡章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