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物理治療師公會

我的相片
台中市, Taiwan
地址: 台中市南區德富路130號, 電話:04-22657881, 傳真:04-22657059, 劃撥帳號:22657704(台中北屯郵局), E-mail : tcpt.pt@msa.hinet.net,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2:30 / 13:30-17:30 (週一及週三延長至20:00)

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2011臨床骨科實作研討會:下背痛之臨床檢查與探討 (100.12.18)

課程代碼: PT10019
上課時間: 2011-12-18
上課地點: 中國醫藥大學立夫教學大樓104教室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學會
協辦單位: 中國醫藥大學物理治療系

課程簡介: 「下背痛是經常困擾病人的問題,也是骨科物理治療最常遇到的臨床症狀。本次課程設計將與臨床治療師們一起來應用理學檢查與分類,徒手脊椎治療和運動手法從不同的組織與部位來綜合探討。在為期一天的課程,特別邀請各領域臨床專精的講師,依課程順序為:譚仕馨、蔡永裕、林皇州、許其揚、吳定中、謝欣洲、侯尊仁、黃俊民分享臨床經驗與思維,課程目標希望物理治療師能將所學更有自信的應用到臨床工作崗位上,歡迎有興趣的物理治療專業人員帶著一顆開放的心前來與會。」

報名開始 : 2011-11-10
報名截止 : 2011-12-12
講員介紹 : 蔡永裕主任 眾多講者
積分點數 : 8 點
人數限制 : 140人(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學會會員優先錄取)

繳費方式: 1. 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可以傳真(02-27719634)或網路報名。報名費請直接劃撥至「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學會」帳戶(帳號:01067407),並請將下頁報名表及劃撥單影印傳真至學會。劃撥報名費時,請於劃撥收據通訊欄註明課程編號 ( 課程編號PT10019 )
2. 報名順序以本會有效會員優先錄取。
3. 本會保有取消或調整課程舉辦日期之權利。
4. 開課日期如遇颱風警報為停止上班之地區即取消該場課程,本會擇期舉辦或取消之訊息,請依學會網站公告為主。
5. 課程如有非會員報名期限之規定,開課前尚未取得錄取名額而繳費者,將扣除150元行政費用後予以退款。
6. 若先報名,後繳費者請於報名三日內劃撥繳費。繳費後因故無法出席者:
 若於開課前二週申請退費,可轉為年度會費或可退所繳費用之7成;
 於開課前三天申請退費,可轉為年度會費或可退所繳費用之5成;
 於開課前三天內申請者,恕不退費,若為學會有效會員,則扣除3成手續費後,餘額將逕轉為年度會費。相關退費作業均在課程結束二週後辦理。
7. 錄取名單將公告在學會網站上。較晚繳費者,麻請上課當天攜帶劃撥收據至報到處以節省工作人員查詢的時間。
8. 學會洽詢電話: (02)27719631,網址:http://www.ptaroc.org.tw 。

簡章下載

線上報名 (限學會會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