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物理治療師公會

我的相片
台中市, Taiwan
地址: 台中市南區德富路130號, 電話:04-22657881, 傳真:04-22657059, 劃撥帳號:22657704(台中北屯郵局), E-mail : tcpt.pt@msa.hinet.net,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2:30 / 13:30-17:30 (週一及週三延長至20:00)

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2011世界物理治療日 - 物理治療送健康』- 臺中

您有多久沒有好好關心自己的健康?您是否曾被坊間常見各式各樣電療儀器與健身器材的廣告吸引?您知道如何使用才能健身而不傷身嗎?正確的養生就從現在開始!
為了響應世界物理治療聯盟(WCPT)所發起的世界物理治療日(訂在每年9月8日),讓民眾可以感受到世界物理治療日的精神’’為健康而動’’,也響應世界醫事聯盟(WHPA)所提”打擊不當醫療”的主題,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學會將於2011年9月3日星期六上午9點至12點於全國北、中、南、東四地同步舉行慶祝活動,透過一系列的演講與海報展示,教導民眾針對頸部酸痛、五十肩、下背痛、與膝關節疼痛等常見問題的原因與正確保健之道。活動將於臺大醫院、臺中中國醫大附設醫院、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以及花蓮慈濟醫院同步舉行。

在臺中場特別選在中國醫藥大學立夫教學大樓205講堂由澄清醫院復健治療部主任蔡永裕治療師主持專題講座”正確的養生- 如何動出健康與快樂”,解說常見筋骨問題的原因與治療,並現場示範健康操,讓民眾把健康帶回家。

時間:100年9月3日(星期六)上午9點
地點:中國醫藥大學立夫教學大樓205講堂
主題:正確的養生- 如何動出健康與快樂
主講人:蔡永裕 主任

宣傳海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