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物理治療師公會

我的相片
台中市, Taiwan
地址: 台中市南區德富路130號, 電話:04-22657881, 傳真:04-22657059, 劃撥帳號:22657704(台中北屯郵局), E-mail : tcpt.pt@msa.hinet.net,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2:30 / 13:30-17:30 (週一及週三延長至20:00)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開創自我 迎接挑戰~ 第1屆「亞特盃」台灣中南區心智障礙運動會 招募600位義工~就是要熱情 願付出的你一起加入喔!

招募600位義工~就是要熱情 願付出的你一起加入喔!

亞特盃運動會在台北市推動已邁入第20年,為了能夠服務更多中南區的心智障礙朋友們
特在今年11月27日明道中學,開辦第1屆「亞特盃」中南區心智障礙運動會
透過活動的辦理,將帶給800位心智障礙孩子~展現活力 希望 自信!
你可以和我們一起~付出熱情的行動力,為這個社會注入多一點的愛與關懷
給弱勢的孩子機會幫助他挑戰極限,得到屬於他自己的榮耀
我們熱忱地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也請你邀請更多親朋好友共襄盛舉,展現源源不絕熱血與活力
一起來感受前所未有的幸福與滿足。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身心障礙服務推展協會
承辦單位:台北市身心障礙服務推展協會
合辦單位:台中市明道中學
活動時間:100年11月27日(星期日),義工於上午07:30前需集合完畢。
活動地點:台中市明道中學 (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97號)
活動內容:心智障礙者運動會、闖關遊戲、親子趣味競賽
服務內容:依任務需要由大會安排引導、文書、安全、總務、典禮、隨隊、資訊……等工作,義工需配合大會安排參與服務。每一組都是很重要的~感恩義工配合。
報名資格:1.不混水摸魚者。
     2.必需能全程參與【含當日善後打掃】不遲到、不早退者。
     3.年滿15歲以上60歲以下身心健康有心參與且能配合團體紀律,服從佈
      達者;且除當日活動外務必參與一次行前工作講習,否則將不受理。
※因有你的全程參與服務及聆聽講習,將可更順利推動大會任務,幫助選手完成賽事。
報名日期:即日起(600名,額滿為止),請主動向學校社團報名或電洽本會報名個人或團體【一定要再確認】!
義工福利:無給職(NO$),但可獲得無價的〔心靈成長〕體驗。另外大會
除辦理先前講習外,並提供活動當日午餐(飲)、保險......等,需服務時數證明者可事先提出。

活動洽詢:02-23037629 傳真:02-23053836 E-mail:srvheart@seed.net.tw
劃撥帳號:19210031身心障礙服務推展協會 網址:
www.serviceheart.org.tw

志工報名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