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物理治療師公會

我的相片
台中市, Taiwan
地址: 台中市南區德富路130號, 電話:04-22657881, 傳真:04-22657059, 劃撥帳號:22657704(台中北屯郵局), E-mail : tcpt.pt@msa.hinet.net,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2:30 / 13:30-17:30 (週一及週三延長至20:00)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第二屆理監事會及各委員會介紹

第二屆理監事

理事長 : 施光庭
常務監事 : 張曉昀
監事 : 蕭敬儀 , 朱靜宜 , 羅楚玲 , 潘郁芬
常務理事 : 吳銘堂 , 李子謙 , 林盟傑 , 許靜儀
理事 : 康銘文 , 黃建華 , 曾伶玉 , 陳若茗 , 曹舒婷 , 郭晉源 , 陳志成 , 許其揚 , 陳佩玉 , 王春雄

各委員會介紹:

1.財務委員會:處理財務相關事宜。

2.教育委員會:本會主辦協辦的課程不少,建立一套本會的課程辦理規則是目前必須確立的,加上對內要搭配秘書處這邊的作業,對外可能要聯繫主辦單位、友會、甚至是報名的學員,因此希望常務理事以及底下的委員可以一起來協助這個委員會的運作。

3.社會服務委員會:委員建議分為兩個群組,一個為長照業務,可以另一個為特教小兒,長照業務可能是將來的重點,特教小兒也還有很多發展的空間,加上其他委員的共同出力,相信可以將本會的形象與知名度往外推展。

4.資訊委員會:就是能夠數位化的事務盡量可以慢慢轉為數位化,加上將來本會網站的架構建立,因而需要委員群策群力、腦力激盪,來使本會的數位化目標得以實現。

5.人力資源委員會:一個會最重要的資源想不是有多少現金,而是會員這個人力資源!人力資源的管理與運作往往會決定一個任務或計劃的成敗,對內當然包括會員的聯誼活動都是運作人力資源的方式之一,然而對外的因應任務所需的人力調度安排,更是對本會人力資源的操兵演練!這個委員會將也與其他委員會的運作相搭配,進而建立在人力資源裡慢慢做出分類建檔,例如:哪些專長的會員可以歸於一個群組,那以後有相關的任務進來就可以調度安排這些專長群組的會員處理。


第一屆理監事

理事長 : 林軒弘
常務監事 : 施啟明
監事 : 張曉昀 , 陳麒全 , 蔡永裕 , 蕭敬儀
常務理事 : 施光庭 , 康銘文 , 張肯緁 , 林政毅
理事 : 朱靜宜 , 吳銘堂 , 劉益昇 , 林素祺 , 李子謙 , 曾玲玉 , 劉宛靈 , 陳若茗 , 劉漢平 , 孟慶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